叶花团子

建筑狗抽时间开开脑洞产产粮Σ( ・ ・̥ )
非常杂食(慎fo

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意义又好像没什么意义
糊里糊涂 想不清楚

约稿扩列请私信
感谢喜欢我文画的小天使///
深夜及赶due期间偶尔低气压|请多多关照
喜欢可爱暖暖的事物|认为所有用心创作出的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所以每一个都非常宝贝|请勿二次上传或转载到其他平台…谢谢喜欢!

摸个小新刀
这孩子太可爱了【捂脸】
三色花猫什么的想起研磨小天使2333

然后开点图啦…24小时截止
之前太忙了不敢所以现在来…就当是六百fo点图了吧www
要求和之前都一样啦不太清楚的小天使们请先去看一眼前两次的点图qvq真心是很重要的呀(至少让我有印象的小红心小蓝手留言…什么的【buni】)
不过这次希望大家除冲田组以外点单人的…(这句话我可能没说清楚所以再补充一下是“冲田组的话可以考虑画双人的但是其他的希望可以单点”,并不是不画冲田组的意思【Σqvq惊慌】)因为之后会很忙了,这里点图是想要当作解压的方式来画的,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然后单人会画得更细致一点的样子吧v
这样也顺便让大家摸着良心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大本命是谁2333【喂】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画,也谢谢大家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安慰我,今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评论(27)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