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花团子

建筑狗抽时间开开脑洞产产粮Σ( ・ ・̥ )
非常杂食(慎fo

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意义又好像没什么意义
糊里糊涂 想不清楚

约稿扩列请私信
感谢喜欢我文画的小天使///
深夜及赶due期间偶尔低气压|请多多关照
喜欢可爱暖暖的事物|认为所有用心创作出的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所以每一个都非常宝贝|请勿二次上传或转载到其他平台…谢谢喜欢!

新选组日常不安定【十四】

·冲田组、土方组
·平行世界大学生设定
·各种胡说八道不正经的日常
·尽量不崩性格设定…说不好
·没有虐的资本 全心全意做糖吃
·接上篇 戳【新选组日常不安定】tag

大和守安定最近心情有点复杂。
至于是怎么个复杂法,当事人自己都想不太明白。
“我说安定——你这堆破箱子什么时候挪地方啊?又差点绊我一跟头!”门口不适时地响起了清光的声音。
正和买家讨价还价的安定正在打字的手停了一下,眉头明显地皱了皱,拿起个苹果啃了一口,咔嚓咔嚓嚼得脆响,含含糊糊地骂了一句活该。
加州清光刚把门关上就猝不及防打了个喷嚏。

罪魁祸首回来了。
不知是不是错觉,安定觉得清光这几天心情异常地好。
对,不是好,是异常的好,好到阳光灿烂如沐春风的那种。前一阵瞅他一眼就上火刚说点什么就炸毛的扭曲状态一去不复返,现如今的清光是不论他说什么都不着急不生气,心胸宽广得像朵白莲花——光是见着他就笑得跟朵花儿似的,还一天到晚摸头戳脸地动手动脚。
安定欲哭无泪地捂住脸,这都什么事儿啊。
十几年就靠着看对方气急败坏的模样自娱自乐,大和守安定表示现在这根本不是人过的日子,有劲儿没处使,也太憋屈了。
转眼工夫清光走进客厅,随手把书包往茶几旁边一扔,凑过来就要揪他的脸:“和你说话呢,又背地里骂我了是吧?”
安定敏捷地往边上一躲:“哎哟哪能啊,儿子绊着啦,快让爸爸看看摔哪儿没有?”
清光的手顿了一下。安定以为清光终于是绷不住要和他打一架了,心里竟有些开心,哪知道清光看着他一乐,眼里的宠溺都快噼里啪啦溢出来了:“是,绊着我了,哎但是是你的东西嘛,绊就绊了吧,我不嫌弃。”
安定:“……”
被叫儿子还这么开心,这人别是傻了吧。

……安定这话说得其实也没什么错。
自从被恋爱咨询一百分的堀川开导过之后,清光感到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前途一片光明堪比脱胎换骨。
对象迟钝点笨点算什么?三岁的情商算什么?保不准变成老头子了都不知道你喜欢他、为了块点心能傻了吧唧地把你卖了又算什么?好看就行了。
更何况他和安定的感情摆在那里,他有这个自信,况且安定认识到这点也不过是时间问题,二十多年都这么过来了,还怕再等个几十年吗?
所以安定刚才叫他儿子,他生气吗?不生气。叫儿子那是一家人,多亲切啊,现在叫儿子,四舍五入就是在叫媳妇儿…呸,老公了,多开心?
……
按堀川的说法,这叫被爱情蒙蔽了双眼。
“我看就是脑子坏了。”和泉守毫不留情地如是说。
“啧啧啧,不懂吧,这是爱啊。”清光一脸蔑视,一点没看出两人眼中复杂的同情,“你们这是嫉妒,嫉妒懂吗?你们管对方叫过儿子吗?没有吧?”
“……”和泉守和堀川双双表示不想再和这人聊下去了,拉低智商。
“总有一天我要让他承认他喜欢我。”
加州清光就这么给自己立了个巨大的flag。

此时安定眼瞅着清光嘴角逐渐上扬成一个欠扁的弧度,还像欣赏什么艺术品似的上下打量自己,内心又忍不住一阵翻江倒海。
自己是不是又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坑了…?
“……我接单呢你一边儿去。”千万句吐槽压在心里说不出来,安定真想一头撞键盘上去。
“哦,那你忙,”清光往安定的电脑上瞄了一眼,似乎在强忍着不让自己当场笑死,“不过我觉得你这单悬了。”
“?”安定纳闷地顺着清光的目光往电脑上一看,瞬间惊得目瞪口呆。
和买家的对话框里显示着如下内容:
「能不能便宜一点?看我买了这么多东西,邮费给免了吧?」
「不能免邮哦亲~我们店铺的要求是买满五件才可以包邮哦亲~」
「那就便宜一点抹个零行不行?给小哥哥比心,最近手头有点紧不容易嘛…」
「活该」
「???」
「不是你怎么骂人呢???」
「人呢???」
「差评!!!」
安定遭雷劈一般愣在电脑前。他那句念叨清光的话什么时候打出去的!!?
“还说没骂我,嗯?”清光笑得肩膀一抖一抖的,“你都骂到人家那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亏人家还叫你小哥哥……嗷!”
毫不留情的一拳正中清光的鼻子,鼻血连带着眼泪瞬间就飙出来了。
连被叫儿子都能保持微笑的白莲花清光偏偏不认“打是亲骂是爱”的前半句,终于在被揍的一瞬间爆发了:“你敢打我!”

“你们俩就作吧。”
晚放学的和泉守和堀川于十几分钟后抵达案发现场,一人按住一只张牙舞爪的猫止鼻血擦药。

“小哥哥,小哥哥你博客账号是什么呀?我是河源之子大大的粉丝,也想关注你!”
又是一个比较休闲可以跟着堀川和泉守去咖啡店挣点零花钱的日子。自从知道河源之子大大偶尔会去打工,每天都有无数粉丝在那里耐心地期待男神的出现。
安定把一杯果茶轻轻放到一个高中生打扮的小女孩面前,微微弯下腰笑了:“小哥哥我不看博客的,不过小哥哥我卖兔子,小妹妹要不要买一只?”
身边的清光嗤笑了一声:“小哥哥。”
安定偏过头瞪了他一眼。
昨天那句活该让他痛失一单不说,还让他小姐姐小妹妹地来回哄了买家一下午,最后甚至倒贴钱给人家寄去个小礼物才保住了店铺百分之百的好评率。
给他这个气啊。
看着安定恼火的样子,清光心情好得吹了声口哨,走一边点餐去了——喜欢归喜欢,不代表挨打了不还手,更不代表想怼人的时候会闭嘴。

“真的没有?”过了一会儿另一个期待两人说不定是捆绑营业的小粉丝不太甘心地追问了一句。
“真的。”安定认真地点点头,突然一脸地恍然大悟:“你是不是喜欢他想让我帮你牵线?”
喜欢是喜欢,但不是那种喜欢。你才是大大喜欢的人啊。
由于八卦而不是害羞的小粉丝脸刷地红了,头摇得像个拨浪鼓。
……当然大和守安定是不会明白这种小心思了。
“你喜欢?你喜欢我帮你啊?”完完全全会错意的安定突然来了劲儿:“我和那家伙从小长到大,这家伙性格特别扭,还一直没交着女朋友,我真怕他单身一辈子哈哈哈哈…”
清光手里的盘子一个没拿稳,掉地上啪嚓一声碎了。
不知是被安定的话还是碎盘子的声音吓的,小粉丝连带周围的人同时倒吸了一口气:“但是大大说…”
“…啊?怎么?”安定感觉到周围气氛不对,愣了一下,脸立马黑了:“他是不是在你们那儿瞎说八道地骂我了?”
店里的河源之子粉丝团成员们疯狂否认,然后互相看看,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加州清光这下终于没法冷静了。他现在虽是看安定怎么看怎么可爱,可是终究只是心里承认。让他当着安定的面说喜欢,又或者是让安定先知道自己喜欢他,那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想都别想,下辈子吧。
作为一只面子至上的猫科动物,这种面子他加州清光还是要的,而且必须要。
“说什么呢?”清光一脸职业笑容地走过来,一手勾了安定的脖子就往店外扯。
“!加州清光你干什么!你说!是不是背后骂我了!”
“没有!”
“肯定有!不然你粉丝怎么都不说话!”
清光的粉丝们立刻不淡定了——她们的大大因为她们被喜欢的人误会了!看样子还要吵起来了!这怎么行!
“大大没有骂你!”“你们没在交往吗?”“大大明明那么喜欢你!小哥哥你也喜欢大大的对不对?““你们关系那么好为什么不交往呢!”
咔嚓。
……这次轮到安定摔了个盘子。
清光强撑着上弯的嘴角也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关系好?”清光冷汗都要下来了,“他昨天揍我揍得鼻血都出来了!我敷冰袋敷了半个钟头!”
粉丝们立刻都闭了嘴。打是亲…不是,大大说的都对。
安定则是一脸不知所措:“喜欢…?”
清光喜欢我?还是我喜欢清光?
那日清光在楼梯上对他回过头来的一笑突然撞进脑海,安定的心脏猛地一阵狂跳。
这个问题有点超纲了。

“这两个人要闹腾到什么时候?”和泉守微皱着眉头走到前台,手里端着刚刚收拾回来的碗碟,“明明一句话的事儿,看着都急。”
“嗯…有些事情总需要时间嘛。”堀川抬起头朝他笑笑,伸手将餐具接了放入水池。
“那个…和泉守啊…”店长战战兢兢地走了过来,一手扫帚一手簸箕:“……他们今天已经摔了五个盘子了…”
——此场风波过去之后安定清光各忙各的,一个抹不开面子,一个更新了下认知,都有点不在状态。
“还有个杯子磕掉个边儿…你看…”
话没说完不远处又是啪嚓一声。
店长:“……”
“店长,盘子和杯子的钱从他俩工资里扣,还有剩吧?”堀川笑眯眯地抬起头,故意提高了声音:“扣没了也没关系,记账上,以后他俩就是来做白工,随叫随到。”
清光安定猛地一起转过头来。
“国广说的对,”和泉守把头一点,“使劲儿扣啊,千万别手软。”

店长看看清光安定眼神里同时冒出来的惊恐,想了想垃圾桶里的盘子碎片,又不知怎么想起自己前两天参加的婚礼,新娘是他高中时代暗恋三年的同桌,忍不住悲从中来,老实地说了声“哦”。

TBC

【我自己都有诈尸的感觉】
清光想通之后的相处模式虽然非常不正常但很有意思写起来莫名开心x
所谓“恋爱与不恋爱的人大概不在同一个频道”
助攻万岁。喜欢就是喜欢要什么面子x
店长:就知道在我面前秀恩爱,当我是好欺负的。

感谢还相信我不会弃坑愿意等到现在的大家 下一篇依旧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Σ我慢慢来填

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希望你们看得开心v

评论(1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