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花团子

建筑狗抽时间开开脑洞产产粮Σ( ・ ・̥ )
非常杂食(慎fo

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意义又好像没什么意义
糊里糊涂 想不清楚

约稿扩列请私信
感谢喜欢我文画的小天使///
深夜及赶due期间偶尔低气压|请多多关照
喜欢可爱暖暖的事物|认为所有用心创作出的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所以每一个都非常宝贝|请勿二次上传或转载到其他平台…谢谢喜欢!

摸了不安定里的安定定…
大概是高中毕业典礼的时候…?被说像幼儿园其实…其实也没差啦【等等这么随便的吗Σ】
兔子是某人送的Σ然后可能从此开辟了什么挣钱养家【bushi】的道路x

一个月没码文了我知道qvq我也知道fo我的小天使们大部分等的都是我的文顺便超体贴地关照一下我画画什么的qvq
但是这学期脑子真的不大够用Σ画画的时候可以暂时不去想作业的事所以最近抽各种时间来画画解压,每天一两个小时的样子…没什么精力想文的事情(就是随便想点什么都会很累的状态orz)
……总之就是想说我一定不会弃坑的orz不安定的文我写起来也好收到留言也好都是很开心的…非常感谢大家喜欢

评论(1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