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花团子

建筑狗抽时间开开脑洞产产粮Σ( ・ ・̥ )
非常杂食(慎fo

世界很大也很小
有意义又好像没什么意义
糊里糊涂 想不清楚

约稿扩列请私信
感谢喜欢我文画的小天使///
深夜及赶due期间偶尔低气压|请多多关照
喜欢可爱暖暖的事物|认为所有用心创作出的角色都有存在的意义所以每一个都非常宝贝|请勿二次上传或转载到其他平台…谢谢喜欢!

交了一个虽然分不多但很重要的作业,非常顺利地存活了v在这学期最后一个作业详细布置下来之前可以稍微喘口气(((
曾经一周一张panel的我现在竟然可以两天做出三张A2的panel了【躺】
据说master一次作业就是五六张A0…已经听到自己的休闲时间被慢慢压榨掉的声音ΣO_O

季老师生日宴那天在疯狂地画图,睡觉前躺在床上翻微博才想起来这件事,看着各种照片和视频片段觉得开心又有点遗憾。
半开玩笑地和朋友说学业耽误追星一点也不假。

之后又断断续续看到一些生日宴之后发生的事。早已经知道看小道消息和评论会越看越窝火,所以并没有很生气。但有心疼有难过,然后有点感慨。
感慨如果我不知道季老师,可能这些文章我根本不会点开,也不会想要了解。
但是各种机缘巧合下我认识了他,关注起了他,看了他那么多剪辑视频照片直播,听他总是真诚地把自己的想法讲出来,真诚地和喜欢着他的人说每一句感谢的话,我觉得他真的很好,值得被喜欢而不是被毫无依据地责备。
可我这样的想法却无法被那些不知道他的人理解。
而我也无法说自己有多了解他。可能同样一点都不了解,甚至可能连我喜欢他的部分都并不真实。
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这个世界有多少东西是真实的呢。
大概认真了才会输吧。

看着生日宴上的季老师,再看看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心情有点说不上来的复杂。
这世界多的是不了解你的人,也多的是即使什么都不知道也想要对你指手画脚恶语相向的人。
无论是炒作还是事实,都希望季老师不要被这些事情影响了心情,生日当天可以好好休息。

后援团解散我觉得是好事。如果季老师想要踏踏实实去做演员而不是走偶像路线,就应该保证演员的可塑性,不要频繁地出采访上综艺和粉丝互动,而是用更多的时间来寻找更好的机遇,争取到更好的剧本,沉下心来揣摩角色磨练演技吧。
希望比起季肖冰这个人,他用心演绎出的角色能被更多的人记住。
能感受到季老师是有自己生活节奏的人,有修养有内涵,比起还是学生的自己自然是活得明明白白不需要其他人来操心,相信他一定可以越来越好。

第一次喜欢上一个演员,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体验,很开心也很励志,在将来也应该是很珍贵的回忆吧。
喜欢在日记本里画他的画像,想起他来心情会变好,放着他的剪辑听着他的录音连赶作业都很开心。
有时候会想要写信给他、留言给他,在无限的纠结和拖延后可能去尝试。但永远不会到为了他去转发抽奖去送礼物甚至是去现场见他的程度。
所以并不是什么合格的粉丝,也没有资格说什么一起走花路,只是希望季老师可以好好的、越来越好,一直这样踏实努力开心幸福,然后过好自己的生活。
当然也请过好接下来的每一个生日吧。
永远感谢他的存在带给我的温暖和鼓励,我就远远地看着他走属于他的花路,然后继续迷茫而坚定地走属于自己的小路吧v

评论(8)

热度(21)